今天早上上班還是不順
沒有被別人的包包襲擊
可是我記錯公車
在台北市公車道迷路了 囧
昏倒
我果然跟那一帶的台北市非常不熟

早上就開始開個poject
開始動工寫被交代的工作
果然還是得寫了才有真正在 trace code 的感覺
不然我老是看的霧煞煞
真不是一個好習慣 @@"

中午又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其實我還是搞不清楚哪些人是RD哪些人是FAE
總之就是一大群人去吃飯
今天新認識一個小強 他是在訊連國防役完跳槽來的
還有一個自己來跟我講話感覺人很好的愛力森
也有幾個在skype上跟我打招呼
認識我但我不認識他們的人 XD

下午繼續的改我的code
我明明只是希望他可以小小跑一下的
可是error 源源不絕的出現...
真是非常哀傷
還好有人也很好的selina來解救我
但是有一點點小小的error
後來我就放棄回家了

途中卡弟來告訴我下禮拜五要有畫面可以看 >"<
然後還有一個叫什麼門的 XD 他名字好難記
跟我說拜託你一定要寫出來 囧
可是我真的很弱
太久沒寫程式
好多東西他忘光光了 囧
我只希望我明天可以把偵測的東西弄出來 QQ

回家的路上買了 mister 甜甜圈
終於如願找到公車站
但還真遠...
一班車坐回家 大概花一小時
在車上睡很熟
但還被默默打了一下 =.=
害我整個驚醒
他打我這麼大力也沒說一下對不起 >"<
這世界怎麼了 QQ

回家的路上去借了本小說
就收到我爸媽在泰國海邊度假的電話 QQ
今天還知道了我們51沒有放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