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了個短髮
後腦的頭髮只到脖子一半耶 XD

情非得已的原因是澳洲天氣太乾
導致我頭髮分岔...
這段時間應該是我活了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頭髮分岔
看看有沒有誇張 =.=

雖然一回來的時候就去剪過一次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很嚴重 @@
應該是因為在澳洲剪的那次層次打太高了...
於是只好在去剪一次
本來頭髮就沒有很長了
再剪應該只能變成短髮了吧 囧

剪的時候 設計師還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可能因為之前心理建設作的足夠
加上本來也不長
所以實在是不痛不癢的

現在開始要勤勞護髮了
我可不想再剪短一次
畢竟我實在不適合短頭髮 Orz

暌違七年的短髮造型...QQ
幸好剪的還算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