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就五天了 >"<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個工作的耶

一開始光是在看那些程式還滿辛苦的
互相 call 來 call 去
加上用一些 message 和 thread 去控制程式
算是以前沒什麼碰過的東西
幾天之後總算有點小小的看懂
真是多虧前輩很多的指點 >////<

這個禮拜的進度
還是有寫出第一個功能 囧
雖然感覺到要得到畫面還有遙遙長路 XD
而且我一直不知道我一天到底要做完多少事
加上PM跟我說好幾次下禮拜五要有畫面 QQ
害我覺得好緊張 Orz

不過今天開會的時候
有前輩說一開始就寫那個實在滿苦的 QQ
讓我可以安慰自己一下沒做什麼也還好 XD

可是因為感覺還滿喜歡的
真的卡點時也沒有很煩躁的感覺
還是我的修練要又更好了 XD
耐心度增加 Orz

==

今天一下子認識了好幾個人 XD
希望下禮拜我還可以記住他們 囧
我的記人功力實在沒長進阿
不過我真的覺得跟年齡相近的人比較好聊天 QQ
不是在說我嫌棄老人拉
雖然他們人很好的叫我跟他們坐一起
可是他們的話題太深奧了
我聽不懂 囧...

另外我終於知道我們公司的RD到底是哪些人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