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在這裡經常被誤認為是韓國人
是連韓國人都認為我是韓國人的那一種...

但是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喜歡韓國
基本上我不看韓劇也不聽韓國歌
跟我喜愛的日本差很多就是了拉

來到這裡之後
韓國人跟日本人都很多
第一天走進教室的時候有個漂亮女生對我笑了笑
她是韓國人
於是我想是時候先拋棄我對韓國人的偏見的時候了

但是
經過一陣相處之後我真的還是有偏見

雖然第一天那個韓國女跟我是好朋友
好像上課下課都常常湊在一起
可是我卻默默覺得他其實很現實 XD
就是當周圍有他更熟的人可以靠攏時
我們就好像很不熟
不過這也是稍微可以理解一點

真正讓我改不了韓國形象的
其實是住在隔壁homestay的韓妞
這個韓妞非常會做表面功夫
住在寄宿家庭難免有些東西可能不能吃
(可能是給小寶寶吃,或是太貴妳不能吃 XD)
但是這個韓妞都趁一大早或是沒人發現的時候
吃很多的水果
在轟爸轟媽面前裝做一副很乖巧的樣子
轟媽煮什麼都說好吃,但卻趁轟媽不注意時把東西丟掉...

為什麼知道有些水果不能吃
是因為我朋友看韓妞吃以為水果都可以吃
結果他吃的時候就被轟媽看到
結果就被說吃了他家小寶寶的食物...

那個韓妞還常常不去上課
每次都去逛街買東西
前一陣子他男朋友搬來一起住
我在聊天的時候無意間告訴了別人
(他也沒說不能講阿)
結果後來被他知道他居然去跟他轟媽告狀
說我到處跟別人講讓他心情低落不想去上課...
機車斃了...我看他根本是不想上課硬想牽拖到我這裡來 =.=

還有之前他們家小孩用了他的洗髮精他也立即跑去告狀
他用壞homestay的東西卻假裝沒事一樣
反正我就是覺得他很計較
又很愛做表面功夫

以前學日文的時候總是覺得日本人很愛表面功夫
因為他們的語言對不同對象使用的詞句不一樣
但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最愛做表面功夫的其實根本是韓國
日本人相較之下還是有些很熱情又很好相處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