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奇妙的一天 :)

第一次有這種"拜訪長輩"的經驗
雖然不到拜訪對方父母那種等級
不過還是會有點緊張 XD
尤其我又是個慢慢熱的人 Orz
總是很怕不小心丟了別人的臉這樣...

好家在
平常在我媽的耳濡目染之下
什麼都還會一點 Orz
至少還可以上一下台面

說起來切水果應該是個必備的技能
然後其他就有樣學樣阿 XD

============流水帳開始分隔線=============

一早七點就出門
紅2果然車很多一下子就來
不過捷運施工、行走的速度慢很多阿 orz
到捷運站已經45分了 @__@
悠遊卡還沒錢,逼不得已趕快跑去儲值
(現在卡片居然放在平台上就可以儲值 @@)

上到上面才發現剛剛走了一班新店線阿 orz
只好苦苦等待七分鐘...
然後我不負重望的遲到了十多分鐘 XD

==========到達分隔線=====================

到了之後
先見到師母、然後老師
恩,老師和想像中不一樣
不過一樣有一種藝術家的感覺 XD

開始動工、進廚房
先從切梨子開始
雖然不拿手...但勉強還好 囧...
本來想擺個盤
不過我實在切的沒有大小一致而作罷

此時學妹洗好菜了
我就開始把高麗菜剁碎(還好剁碎這招我也會)
剁剁剁...
手還不是普通的酸
於是換學妹剁
學妹切的時候,我似乎必須洗下一顆高麗菜
但此時我楞了
切高麗菜 @@... 我是生手阿 -____-||
切一小刀之後
學妹說要不要他來
我此時真是得到救兵一枚

總之我們就是輪流切
學妹人很好相處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另外這時候我知道堅強是誰了
他真是看起來是個好老公
我還真是好同學,幫好朋友物色對象 Orz

=============切完菜分隔線======================

調味了
來了一個來幫忙的人
我只能說他很臭屁耶 XD
其實我心裡默默覺得我媽比較強 -__-||
不過他還是比我厲害
沒立場說話 XD

反正調完味就開始包水餃
包包包
包水餃我可是有練過的
隨然沒我媽媽快又紮實
哈哈

大家包的水餃長的都不一樣
有些人包的好可愛 >__<
不過包水餃的此時
周圍圍繞著我不認識的人
我只好默默變成一個啞巴 囧
反正我是回話弱手就是了 ~"~

============開始吃分隔線=============

終於要開始吃

這時候阿龍拿個水餃過來
真是感動一下 XD

其實我吃一下就飽了
每次煮東西我都會這樣耶
煮完就飽了 @@

這時候就看看來的人阿
很多都帶小孩耶
其實那些學長看起來都跟老師差不多年紀 XD
因為都不認識
我都不敢跟小朋友玩
而且我還被一個小弟拒絕 T__T
想我以前都是可以拐跑小baby的耶
你居然拒絕我 orz

還有不知名學長姊一堆
反正我都不認識
大部分都在工作了拉

然後
知道了幾個常聽到的人 XD

最近心情不好之學長
看起來人是不錯
不過也沒什麼人選幫忙介紹 XD
介紹這種事好像不太適合我

冠丞?
乍聽名字覺得好熟好熟
後來才想到小貓也叫這名字嘛 XD
哈哈~我覺得他很像我們實驗室的一個學長

老師
老師看起來很喜歡跟大家打成一片
一點都不像傳說中那麼可怕咧 XD
哈哈

===========後記了===================

我累了 XD
手好酸,兩隻手都在酸 Orz

總之
今天還滿有趣的
體驗不同風格的實驗室
不同感覺的同學
我會很好奇實驗室到底長怎樣耶 XD

不太會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