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沒游泳拉

雖然晚上有事
但想說時間還早
就跑去游泳了

今天去沒有像前幾天去晨泳一樣多人
不過比起學校的游泳池
人還是多了點 ~"~

游阿游
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XD
不過有一個似乎是奶奶等級的人
不斷的擋住我的路又用怪異姿勢晃來晃去
覺得有點礙眼...

不知不覺來到上次游的一千三
心一橫想說乾脆今天就達成一千五
其實沒有我當年練到一千的時候那麼辛苦

good
我想我很快可以由到兩千了 XD

不過洗澡的時候
我明顯覺得我變黑了
現在大概只有屁股跟肚子是我本來的膚色了 囧...
防曬對我而言果然只有防曬傷的功用 ~"~
不過沒曬傷我真的是萬幸了
小時候很容易就白回來
這麼多年之後不知道白的速度會變多慢阿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