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這兩天覺得自己真是反應遲鈍的人

首先是那個事件
姑且稱之為L事件好了
其實我真的在之前完全沒有感覺
好吧...也許是我根本不想感覺 ~"~
但發生都發生了
我只能思考解決方法了 Orz

然後前兩天瞇聽的時候也是
學長說:「這裡有個 pseudo code 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心想...什麼是 pseudo 好耳熟 @___@
但我回說:「好...」
接著我問說要用什麼語言寫
學長說:「都可以阿,不過matlab比較不方便喔,因為沒有 support queue」
我一臉疑惑...整個只想到cue
但學長大概以為我疑惑為什麼要用 queue
他說:「因為演算法裡頭有fifo(一起念)要用到 queue」
心想:fifo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Orz
我說:「喔~好吧,我研究一下」

幾分鐘之後
我看了一下paper
發現 fifo 其實就是 FIFO XD
然後也自然的想到 queue Orz...
最後在跟老師講話的時候
整個回憶起什麼是 pseudo code 了 ~"~

天阿
我有點懷疑我的頭腦是不是豆腐做的
為什麼這麼遲鈍...
還是真的因為我最近都睡太少了 Orz
整個瞇聽我只有印象 becle 做的一堆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