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筆記本
突然覺得這學期就快要結束了

學期中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每天每天一星期一星期
一下子就都溜走了

有好多的事情要做和想做
快考試的書本
寫了一點的作業
每個星期要交點東西的瞇聽
希望能有些進度的日文
鉤了頭跟身體的毛線娃娃
看一半的小說...
每天一定要聯絡感情的msn or bbs
常常都在橋時間來做這些事

我很貪心耶
每件事情都想要做 XD

於是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好累
好想把自己放空一天什麼事都不要做 Orz
還是擺脫不了懶人的本性~哈哈

從以前就很佩服那些能把時間分配的很好的人
因為我向來就不是
常常隨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應是強迫自己跟著 schedule 走阿
所以我覺得那些人好厲害
是不是"能擺脫心情隨著計畫走"的人
才能有效的分配利用時間阿?

雜七雜八說了一堆
其實我正在煩惱那一點都沒動的日文 @@"
有時候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日文
要不然怎麼會老是擠不出太多的時間給他 XD

每次都嚷嚷說要改變卻老是一樣的人 Orz

一樣的事情你到底要提多少次才甘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