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想多多寫網誌
可是平常的生活真是好乏味阿
沒什麼可以寫的 Orz

昨天恰好看完一本書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這本玩火的女孩 跟龍紋身的女孩是系列作品
是個瑞典的前記者寫的作品

原本似乎是打算出 12(?) 本 ->忘了 就是瑞典推理小說有大概的級數
不過作者寫完第三本就過世了 QQ
因此 只能有三本...->2010夏天才會出版
我現在好怕第三本沒有一個尾巴 >"<

第一本龍紋身的女孩
說實話我看了很久 XD
但是因為是熱心同事借給我的
覺得好像不看完他我不好意思...>"<
就還是耐著性子看完
看完之後 覺得 好好看阿!
之所以拖很久是因為鋪陳實在太長了!
造成沒有讓我很想拿起書來看...
也就一直沒看完

但是大概撐過一半之後
簡直太精采了 XD
欲罷不能的看完~
後來趁著書展 我就入手了這兩本小說~

玩火的女孩 比起第一本更容易進入狀況
大概因為主角已經熟悉
不需要有更多的鋪陳了!
所以大概1/3就進入"好想知道結局阿" 的狀態
很快的就把他看完了 >"<~

實在有點猶豫要不要有含雷的心得 XD
不寫好像有點空虛
可是寫好像又寫不出什麼精采的心得 囧
我想大家有時間還是自己瞧瞧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