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再阿猛的撲浪上看到大家對於溝通這件事的看法
其實覺得很有趣

"吵架可能講的是憋在心中很久的話, 有時是為了賭一口氣, 而如果成功的說服別人, 兩個人都有共識,就是好的溝通"
"或是被說服也是. 那是不是就是因為能夠理解對方, 所以才會被說服或是說服別人呢?"

"我覺得妥協的事情,真的是有一天就會因為再度的受不了而爆發,然後妥協的人就會覺得很委屈,之前的讓步為什麼你都無法體會;而之前贏的人就覺得,阿你不是也早就接受了,現在在無理取鬧什麼,然後就是瓊瑤劇了 XD"

==

其實我自己好像沒有這種深刻的體會
也許可能被我遺忘了 XD
還是都是別人再向我妥協呢?
(我承認某些時候我是很霸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