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有點乏味
大概又走回無法忽視的loop第一行
煩躁+不開心 囧

前兩天跟朋友聊天
說到我是個情緒來去很快的人
其實也不是說我感情很豐富
就是不想跟自己過不去耶

比如說我很氣很氣
就會想 阿 幹嘛這麼生氣 好無聊喔
我就不氣了 XD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能醞釀到哭點了
哭一分鐘就會想 幹嘛在這裡哭 好蠢 Orz
然後心情就好了

就是這樣耶
大概算我很會說服自己催眠自己吧...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
我覺得我下意識是在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感情太容易投入且投入的太多
意味著當失去的時候會承受對等的痛吧

這樣的後遺症
就是我很在意的事情
我就會想很多很多
把一百種可能全部想過一遍
大概一方面想拉住 一方面也想做好最壞打算的準備 XD
有時候就退縮了
有時候也可能錯過了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直接的做出一些事呢?
比如說某個不順眼的動作就罵一聲
或是某個想做很久的決定就直接做了
真是一個不果斷的人阿
我覺得有一天我應該會內傷吧
因為心裡累積太多情緒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