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腳扭傷一直都不好
後來我就換了一家中醫看

這家中醫走的是比較柔性的推拿
就是不太會很用力把你弄痛
但是還是有達到調整的效果

想說都要固定去看醫生了
不然也順便整整我很弱的手臂
>"<職業傷害阿...

結果我就覺得我筋骨真的很差
雖然柔軟度是不錯的
可是關節什麼的都會移位或卡住 XD
可能真的是坐姿不良吧

感覺上年紀變大
真的比較容易有這方面的問題 @@"
工作的這半年
我真的有感覺到我的筋骨沒有以前柔軟了
身體感覺也沒以前好 =.=
難道工作是我健康的殺手嗎 >"<

屋 該好好警惕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