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半年卻好像才過了一兩個月
上班族的日子其實有點乏味

也可能是回家的時間都晚了
真的說要做什麼也難
只想躺在沙發上好好的休息看電視
我覺得我的心靈逐漸在空虛...

工作內容
好像不會說很忙也不會說很閒
一陣一陣
只是莫名其妙的 deadline 常常讓我搞不清楚狀況
一下子說兩星期後要出版
但是發現做不完之後
就沒有人來催我要完成
害我趕的要命結果最後發現一點都不趕 =.=

最近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在意的事
大概就是負責人A來叫我做某件事
但是負責人的頭B叫我先不要做
幾天後A來告訴我說你可以做了喔
然後我就做了
做完之後B就說你怎麼不聽我的話先做了
我想大概A和B沒有溝通好
也不要讓A下不了台
我就說沒關係拉 只是build東西而已 大不了再花半小時rebuild而已
想說這件事就到此為只了

沒想到正當我在跟m聊天時
B跑來跟我們聊天
結果他就跟m說10剛剛做了一件壞事
我想說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居然就是那件事
我整個就不爽了
雖然我很想說明明是你們自己沒有協調好
但是不想硬把事情推給A...就不想跟他計較了
實在覺得有被暗中捅一刀...

另外就是我發現原來我很不喜歡在專業上被干涉
我不是說像是資深同事來指導我那種
是別的人明明就不懂卻硬要指揮我怎麼做的那種感覺 XD
這到不完全發生在工作上
就是有個鄰居也是常常這樣 =.=
害我都懶得跟他打交道 XD

唉 想一想我真是一個很難伺候的人
要我做到八面玲瓏應該是不可能
因為實在不想勉強自己去討好不喜歡的人
而且那種勉強其實對方都可以感受的到的
至少我都感受到別人的不真心
不想讓別人也有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