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完成我拼布初級班的課程

不過說是拼布初級班
其實前三個作品都只是簡單的包包而已
直到最後兩個才是有點拼布的作品

第二個是圓把提帶
已經送給別人了 XD



第四個是化妝包
首次學習到壓線
然後前面的小花是一針一線拼出來的咧
包邊雖然不是第一次做
不過學到很高級的技術!
老師果然厲害阿!

內部


最後一個作品是拼布抱枕
裡面的拼圖真的是慢慢拼出來的!
不過果然老師還是有些小技巧
不過我沒有拼的很準
有些小角沒有對好 >"<
最後做完還用金線壓在拼圖的線上
老師說我壓得很漂亮 耶耶 >///<
這個作品真的是挺滿意的
哈哈





現在開始上作品班了
第一個我選的是波士頓包
我選了一塊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點點布



壓線壓到一半
希望這禮拜可以完成~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