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種標題好像小朋友喔 XD
第一天上學一類的感覺

今天為了早點下班回家上拼布
我早上想要準時到公司
可是無奈我又睡太晚 XD
算一算搭公車又要跟平常差不多時間了 =.=
索性就來個騎車上班

上一次跟我弟一起走基隆路
覺得車子實在有夠多 =.=
今天我就換了一條路線
民權東路->松江路->新生南路->到公司
沿路幾乎都有公車道~耶

在過民權大橋以前
車真是超級多的...
大概只能以時速35左右前進
一過橋之後整個順暢
路也很平很好騎

轉到松江路之後
車雖然也不多
可是路面坑坑八八...
我不停的掉入坑中 Orz

不過轉眼間就是新生南路
然後我就看到台大體育場
實在很開心 XD

再轉進汀洲路的時候
居然發現有一條我平常走的路是單行道!
差點我就要給他轉進去了 XD
後面的人看我一定很蠢 QQ
平安到公司
花費45分鐘
騎順了之後應該可以更快的
哈哈

比坐公車的80分真是快上許多 =.=

不過需要買一頂有前面玻璃的安全帽
剛剛一擦額頭
整個是黑的 囧
空氣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