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很快就對工作這件事感到倦怠...
這兩星期開始倦怠的很嚴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工作的內容很OK沒什麼好抱怨的
每天跟小G和蝦姊聊天很愉快沒什麼好抱怨的
回家之後悠閒的看著電視也沒什麼可以抱怨的
假日開心的去上拼布更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

唯一可以抱怨的就是每天通勤兩個多小時吧...

只是,我想即使我公司就在我家隔壁
我還是會倦怠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

不喜歡老是一成不變
永遠想要有點新鮮的事物

我很羨慕做我對面的學長一派灑脫的樣子
每週只來工作三天
另外幾天去做什麼阿?
大概是作自己喜歡做的事吧
要是強到只做 part-time 也可以養活自己
應該是個很棒的選擇吧

唉壓
我想為我日漸倦怠的生活注入一點新的活力
只是我目前口袋中想做的事
都不是一蹴可及的
要得到立即的活力真是有點困難

只能希望這一陣子的倦怠快點過去吧

我想 我真是典型不喜愛受拘束 被管 被干涉 的人 XD
我只能為我喜歡的事情盡心盡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