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了兩組同學會聚餐 XD

part 1 高中同學
算一算時間
小嫻也差不多要飛到美國了吧?

約在永康街集合
大家有志一同的遲到15分鐘
所以彼此也沒等太久就去餐廳吃飯了 XD
東聊西聊

來了八個人
三個在工作
兩個剛畢業
三個還要唸書

莉莉在冰店開張上了軌道之後
想去南部科技公司工作
嘗試各種不同工作後再決定自己要什麼
真是很棒的一句話
可惜我沒有換工作的勇氣 呵呵

看了小嫻研究所做出的動畫成品
真的非常讚耶
別再說你什麼都不會了拉
你一定可以在美國找到好工作的!

阿九要去英國念表演
又是一個讓我覺得非常有勇氣的決定
真的很想看你多演一些戲

欣也畢業了
年底說要去泰國玩一個月
你真的有東南亞的靈魂耶 =.=
希望你可以順利成行拉

阿土在趕論文
既然還要出國念
真的趕快隨便寫一寫趕快出去!

烏青年底要結婚了
第一個結婚的同學
好期待參加你的婚禮阿!

我跟大肥兩個上班族
整個聚會一陣疲憊
快清醒阿!

===

part 2 十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國中沒念家裡附近的學校
所以我根本都跟小學同學失聯
這一次能參加到
真的是很開心拉~

不過一進去大家都說我沒變
我真的有這麼沒變嗎 Orz
我明明覺得自己有點變的說 XD

女生大部分都還認的出來
除了阿牧以外
說真的我有看金曲獎
卻整個沒認出來 XD

男生我真的就都很模糊了
而且還有一個人
他連他已經說出了名字
我居然對他和他的名字依舊空白 XD
我小時候有跟大家這麼不熟嗎 Orz

帶了畢業紀念冊真的一個好決定
免不了又是一陣以前的故事
然後我真的忘記很多
林婉萍超強的
連大家的座號都記得 XD

同學會真的是挺有趣的
可惜沒看到新郎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