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新竹聚餐
是跟研究所時的室友-小聰明同學

十一點多到新竹
比預定時間早了20分鐘
還有時間跟我弟拿回我的相機
然後等到小聰明整裝好
就往竹北出發拉!

吃的義大利式餐廳
有主廚做 pizza秀可以看
不過都在聊天
點了pizza和一盤義大利面
竟也夠我們三人吃到撐...

後來就跑去竹東的蛋糕店
買出名的布丁蛋糕
哈哈哈~

久久沒見真的非常開心
聊好多
也大大的笑了好多

==

三點多回到交大
準備跟大家拍拍照
路上隨便就遇到實驗室學弟
然後就跟學弟先照了一下
但是手上拿著要給菜頭跟哈骨頭的花還真尷尬 Orz
不過遺漏了一個學弟沒拍到
總之恭喜學弟都畢業了~

之後見到94的同學們
大家胡亂兆兆
雖然比起去年少滿多人的
不過同個地點、類似的場景
不禁又讓我感覺到歲月如梭阿 QQ

可惜跟我弟約好要回台北
沒跟大家去吃浪漫
(真懷念浪漫的豬排煮)

--

不過
我自從從澳洲回來之後不斷的聚餐之旅
總算告一段落拉!
這個禮拜我終於可以悠閒的在家不用聚餐了
雖然看見好朋友讓我很開心
不過聚餐太多也是有點疲憊
加上荷包會空的很快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