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和老師討論完口試投影片
鬆一小口氣
於是逛了一下大家的部落格
看到一篇很有感覺的文章

我覺得我的身邊真的有很多很有想法的女生
很勇敢的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許別人不了解、誤會
還是要很堅持自己的決定
我也希望我能成為這樣的女生

恩 我慢慢的讓自己朝著這個方向在走
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這對我而言是一大步吧
我有很多想法想去確認或者想被改造
看似是個美好的決定
後頭卻背負著我自己對自己很大的期待
這是旁人無法瞭解的
所以我只想低調

其實
很多的想法在研究所這兩年中慢慢清晰
也許過去只是我一直不想去面對
也一直不願意相信自己做的到
我可以告訴自己現在還不算太晚吧?
總有一天,我要實現我很久很久以來的夢

這麼說好像有點言重了

不過經過這依段時間
我看清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也不算太壞的結果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