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出去玩了一天
很累耶
不過很開心玩的時候沒有下雨
快要回家了才開始滴雨~

十年沒去的紅毛城
多了一些展覽的東西
讓我小小回顧了一下我破爛的歷史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一定可以拍到漂亮的照片

要離開的時候
幫一個研究生做問卷
做到一半時
他問我我手上的包包是哪裡買的
我超得意的耶 >///<
因為我昨天背的是我自己做的包包 XD
非常非常開心
他還問我有沒有在賣咧
我真的可以去開店了 ya~

去了生平第一次去的魚人碼頭
挺不錯的
人非常多~四處都是情侶阿 Orz

==

最近大概天氣太悶
整個很不想動
連帶心情好像也變悶了
有很多事情在心裡面醞釀著
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卻也只是想想而已

去了澳洲的前後
我面對一些事情的態度
好像有點改變了
好像變的更不在意一些小事情...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耶

工作一個多月了
其實還是再做一些邊邊角角的事情
不過 debug 不知道該怎麼算
我覺得每次我要看懂那連來連去的程式
都覺得好疲憊
隔壁學長 trace code 三兩下就看懂架構
我只能拜託他解釋給我聽 XD
不過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教我很多東西 >"<

大家的生產力都是正的
我覺得我大概是負2
因為我每次都要拜託別人來教我
然後就佔用了其他人的時間 XD

但是還是很難跟team裡面大我比較多的同事聊些什麼
尤其是每次跟他們一群男生出去吃飯時
我真的是差不上話題 Orz
反倒我在其他部門漸漸認識不少人
也找到了看日劇的同好 :p
還認識一個從日本留學回來的人耶~好羨慕喔 XD
我果然...像蝦姊說的不錯好熟
但是卻只針對某一群的人 囧
然後偏偏就不是我們 team 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