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拒絕買韓國貨
除了衣服以外 =.=
一方面是我真的討厭韓國人
一方面我也懷疑韓國貨的品質

現在
我覺得我真的看到韓國貨很爛的一面
最近再弄一台韓國廠商的 ipcam
結果問題一大堆
連很基本的東西都有問題
我真的很懷疑他們有沒有好好的做完然後測試
整個 check list 滿江紅到像個只得5分考卷

本來想說算了
也許那不是他們用來控制的介面
(意思是說為了給我們整合而做另一個介面出來)
但是
我今天發現他新寄來的一台機器
竟然連他自己的介面都無法正確顯示影像

我的天阿
你們公司真的能賺錢嗎 =.=
韓國的3C產品真的能買嗎 =__=|||
太慘了
到底要多久時間我才能完成這個東西 =.=
真的很浪費我時間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