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快三週
每天都感覺非常疲憊 Orz
不知道是因為走很多路
還是因為太久沒有這樣規律的上課、接受轟炸了

有些東西和原本想的有些出入
來這裡遇到的人
生活的內容...等等
最大的驚訝是來這裡的日本人都不愛看日劇的~
因為他們都崇洋 XD
不過去過日本兩次加上會一點日文
還是可以加速混熟
只是要打入日本圈就滿難的了~

現在跟在台灣又剛好相反
整天講英文我都快忘了日文怎麼講了 XD
哈哈

不過
我期待的是一個更獨立更多元的感覺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比較好
來了澳洲之後
我想我應該是個適合到處冒險的人
而且我也的確想像現在這樣到其他陌生的國家去生活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