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轉眼間一個月了

從初來乍到的不熟悉
到現在感覺好像可以融入這個環境了

雖然我喜歡澳洲
走在路上還是不免覺得這不是自己的國家
到處都是西方臉孔
東方人其實沒有我想像中來的多

其實澳洲也是有種族歧視的
尤其是北邊的地區
據說非常歧視日本人
前幾天有兩個日本人在學校公車站被丟雞蛋!
也有同學遇到公車司機不讓他上車的情況
真的很難想像~
還好我目前為止遇到的都是善良的澳洲人!

話說昨天我出門
遇到一對韓國夫妻對我講韓語 XD
後來老半天他才問我是中國人嗎 Orz
在公車上時
遇到另一個日本女生對我說日文
哈哈~不知道他是習慣性的說出口還是怎樣 XD
被外國人以為是其他亞洲國家人也就算了
我居然被以為是同類耶
真有趣 XD

現在住在homestay其實還是有點拘束
畢竟不是自己的家
而且感覺我home媽是個會care小細節的人
總覺得好像不按照他說的做就不太好
所以我現在打算要搬家
不過還要兩個禮拜 QQ
好漫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