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抱怨文 不喜勿入 =.=


我的耐心 在短短幾天全用完了

老實說接 FAE 跟整 camera 給我的厭惡感根本就是一樣的
所以說 我終於了解到整camera時我並不是討厭一直重覆類似的工作
而是討厭綿綿不絕一堆討人厭的問題以及不斷的寄信嗎

這個解釋非常的合理...
而我確實也是一個對於"溝通"這件事非常不喜歡的人
所以我根本就不適合來解FAE =___=|||

然後這幾天我來上班的心情
就猶如那陣天天都想Q的心情的翻版 囧rz
忽然間覺得有點震驚
畢竟我開始接FAE也不過是這一兩個月的事情
而且一開始還沒出現甚麼大問題...
也就是說兩個禮拜就耗掉我所有耐心了!!! 囧rz

哀 好煩燥阿....

本來覺得我大概能稱的一年吧
現在覺得我撐不完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