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沒有泳裝照 請安心享用 XD

早已忘了上次去八仙是甚麼時候了!
到底大學時有沒有去過啊??
已經不可考拉~

於是暑假剛開始時
收到公司能買八仙的團體票
馬上就購買了啊! 還想甚麼!!!
(該不會全公司只有我一個人買了吧 XD)
不過就這樣拖拖拖
上班族的日子又過的特別快 Orz
暑假轉眼間又要消失了 >"<

本來打算月底再去的
但是剛好遇到阿龍要輪大夜
怕到時候又沒時間去
禮拜四晚上才臨時決定禮拜五要衝八仙!!!

==

第一次開車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其實我家到八仙 也才35km XD)
不過平時都開一樣路線習慣了
忽然要開個遠程也是滿心驚的 =.=

不過一路都有指標還滿好找的~
轉眼間就到了八仙~~(真的好快喔!)

一進去人超少的!!!
總共加起來大概20團客人左右吧~
阿龍還說不熱鬧設施就不好玩了
錯! 不用排隊玩設施超爽的!!!
於是我們就隨便的從一個圓形的遊艇開始玩了~

救生員隨便一推遊艇就往下跑了~
不過我一直在下面是怎麼回事啊!
不是應該重的人會朝下嗎 XD
結果水一直從我後方噴上來
馬上就全身濕了 囧~

接著隔壁是8字型或是單人泳圈擇一的水道
既然兩個人來當然要坐8字型阿
但人老了比較膽小
我選擇了坐在後面 XD
結果就是 途中四個水池我們翻了三次....
第一次翻的時候完全沒預想到
結果被水嗆到了 @__@
而且還要一直爬上泳圈
玩完8型後我實在覺得我已經全身無力了我 Orz
再度覺得自己老了...

接著來到阿龍念念不忘的水深360cm設施
我馬上大叫不敢玩 XD
雖然我會游泳 但是莫名的就是害怕踩不到地的地方 Orz
阿龍因為終於會游泳了
馬上就跑去嘗試 XD
(看起來是真的好玩拉...)

旁邊休息了一下之後
接著就要挑戰今日的第一次個人滑水道A!
這時候我又覺得可怕了 XD (真的老了)
因為實在很怕自己會飛出來 囧
不過抱著錢都付了一定要玩的心態
硬著頭皮就上了 XD
下來的時候還真是心驚膽跳阿 Orz~

是時候休息了一陣
而且太陽好大阿~~~
該補防曬了!

休息完之後滑水道A的設施關閉 換成另一個設施了
(因為禮拜五人少 沒有那麼多工讀生 有三個設施是同一組人在看)
這次開放的是阿拉丁飛毯(?)
總之就是有個半個人大的浮板類東西
然後要趴在上面頭朝下的滑下來~
頭朝下耶~感覺就是很可怕 XD
不過旁邊的救生員說這個還好~
於是我就衝了~~
果真超好玩耶!!!
一下來馬上又排第二輪 haha~

漂漂河雖然不刺激
不過也要有休息的時候~
就坐上8型泳圈隨便飄了一圈 XD
結果時間還超早 不到下一項設施開放時間
於是不信邪的又跑去挑戰一次8型
照樣翻到底啊!!!
後來我的觀察是 其實每個8型都會翻啦!!!
重心有問題 XD~

後來阿龍又意猶未盡的跑去挑戰360cm
看著看著忽然也超想玩!!!
(年輕的心回來了 喔耶~)
要下水游到對岸時 (玩之前要先確定會不會游泳 XD)
旁邊的救生員還說:小姐 你確定你可以嗎 XDD (因為不久前的一個女生不會游硬要過而被救上來)
阿龍就說: 你看你一臉運動白癡樣
哈哈哈 好歹我也是能游一兩公里的人耶!!
怎麼可能臨陣脫逃!
就這樣死要面子衝了 XD~

結果從滑水道衝下來時
永鏡整個撞歪甚麼也看不見
只能盲游到岸邊...還撞到岸上 XD

挑戰第二次時
雖然把泳鏡調更緊了
卻更誇張的被衝飛 XD
幸好我在盲游的過程中還感覺到泳鏡一把抓了回來 Orz
這設施真是太好玩了~
可惜小時候一直不敢嘗試~!

接著跑去八仙最右邊的一組滑水道
這一組一共有五道!
其中兩道是螺旋狀的
另外三到比較高 都是直線衝到最下面 (所以刺激的是坡度啊!)
先玩了比較高的~
整個就在害怕飛出去的心情中結束 XD
最後衝下水道的瞬間
一堆水從下面上來 實在不太舒服 Orz

玩螺旋水道時
阿龍先下去 我就聽到他大叫 XD
結果輪到我下去時
整個在驚恐中來不及叫就結束了~
但因為水道是密閉的 不怕飛出去
其實還滿喜歡的~

玩完這項之後
其實就剩三個輪流的最後一個還沒玩到而已
走過去剛好也開放了~
於是就上去隨便玩了一條
實在因為水道都滿像的 XD
我已經沒印象感覺是怎樣了~

趁著天黑前趕緊開車回家瞜~
話說64號道路還真是高阿~令人心驚驚 XD

==

難得去玩一下這種青春的設施
感覺滿好的~
大叫的時候感覺壓力也都沒了!
雖然一開始出門時兩個人都有點懶懶的
去了之後還好有來啊!

因為玩太累了 回家超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