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Circle剪頭髮~~
之前在版上看到滿多推薦文章
加上朋友推薦
就想說來去剪一下拉

先來一張剪髮前
因為最近沒有照片
這大概是二月出去香港玩的時候拉
變髮前

晚上大概快八點才到
之前在外面迷路了好久 XD
進店之後感覺滿舒服的
先換上店裡準備的衣服
設計師就來拉~~
今天幫我剪頭髮的是Zac

我其實對我的髮型沒什麼訴求
反正我是彈性很大的人 XD
就是不要讓我去辦公室時太過顯眼就好...
雖然說我穿個短褲在辦公室時也是滿顯眼的 Orz

總之
我想把頭髮留長
還是覺得自己適合中長髮

Zac看看我的頭髮之後
他覺得我頭髮層次打比較多 下面都虛虛的
加上耳朵前側頭髮太少又不連貫
顯的臉很大 XD

於是他希望把層次剪的俐落一點
然後外面的頭髮比裡面長
前面的頭髮又比後面長
這樣留長的過程中 可以有個包覆性
才不會翹~
然後也會一起長長
免得我一直修修剪剪留不長
真的是替我想很遠!

(說到重點了~ 我原本的頭髮真的是會翹...然後就一直很想剪頭髮 XD)

溝通完之後就先去洗頭拉
是zac自己洗喔~
這個感覺真的是很好

而且剪頭髮的時候
zac真的非常非常仔細
好像一根一根的在剪頭髮一樣!
剪到劉海的時候也很耐心的尋問我想要剪多長
也很詳細的解釋他為什麼要這樣幫我剪
我想他是很認真想要讓被剪頭髮的人滿意吧!

剪完頭髮之後
接著就是染髮了
我說我不希望太顯眼跟紅色系
其他就交給zac做決定拉
染髮過程也是非常舒服拉~

最後
SC05384.JPG DSC05387.JPG


就感覺很滿意
許久沒有剪這種後面齊齊的頭髮
比起之前的毛燥真的看起來柔順許多!
顏色也滿滿意的
就是看得出有染又不會太顯眼 XD
哈哈

今天在Circle染&剪頭髮感覺很滿意
還好有下定決定要剪拉
不然我大概只能馬尾三四個月把頭髮留長吧 囧
接下來就等著看我這顆頭是不是真的不會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