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接到大概三四次的推銷
其實很煩
但我又不太會拒絕他 =.=
重點也是那個推銷妹似乎聽不出來我懶得搭理他...

跟我裝熟也就算了
我講過的話也沒有認真記著
一直反覆講講過的事情
還一直講一些以為我不懂的話 囧
但懶得戳破他
畢竟人家也是混口飯吃拉

雖然經濟不景氣
上拼布的人卻越來越多
不過我大概發現
會一直都在的就是那幾個
其他人倒是替換的滿快的 @@
很多大概家事課上完就沒有來過了~

拼布班很多阿姨輩的都很有趣
聽他們討論孫子還是小孩的
其實也是滿妙的~
而且我居然還能融入那群媽媽婆婆輩 XD

但是更有趣的是
我們這個時段有兩個男生
一個是會做染布的爸爸
歐 他的染布超美超強的!
然後他老婆都會帶著毛線一起來做手工藝
大家都覺得好棒好羨慕

另外一個就更妙了
我目測他大概就是高中小男生
就滿女性化的一個男生 XD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是女的 Orz)
感覺他應該是對這方面也很有興趣拉
他媽媽一直鼓吹他學拼布(他現在上的是基礎家事)
真是個好媽媽...


唉壓 我整個離題了 囧

另外 話說最近一直看到捷運內湖線在上面跑
再兩個月就要通車拉
不過德安也要關門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