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一陣子沒文章了 Orz

過年時跑去香港澳門玩了一趟
結果回來之後重感冒
害的我本來興致勃勃想來 po 一篇香港美食記
結果拖過幾天就無力了 XD

不過總歸來說
香港不錯玩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
有一些時候實在很不爽
不過還會想再去拉
也許是因為不貴加上這次實在有很多沒吃到的美食 囧

最近最期待的事情
就是每天下班奔回家看光陰的故事 XD
每次看孫媽和一美出現都好好笑喔
輕輕鬆鬆的故事真好
不像真情滿天下 我今天差點就想往廖天保的臉砸下去 =.=

身邊真的滿多人看光陰的
連去上拼布的時候
一群媽媽阿姨們都可以討論起來 XD
拼布老師說他小時候就是那樣長大的
生在那個年代應該更能入戲吧
那些民歌、戲劇都是小時候的回憶
就像看九降風的時候一樣吧~

眷村給我的印象真的就是電視上演的耶
剩下的只有在我小學低年級時
有一次莫名其妙去了我家附近類似眷村的地方
不過現在早就沒有拉
我連他到底是在那個方位都不知道了~~
(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Orz)

總之
明天就是最後一集光陰了拉
覺得好哀傷喔 QQ
真是捨不得阿
一定要很早下班準時在電視機前面守候 Orz

近況除了光陰的故事
實在是乏善可陳 XD
下禮拜就可以來點新鮮的了~
期待期待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