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最先認識也最常走在一起的兩個朋友
都是住在我家隔壁的homestay

昨天大姊搬去 share house 了
他們的房子真的很棒
我也好想住那樣的房子喔~
之後我也要去那裡寄宿幾天

要來的週末
Betty也要搬去Brisbane展開下一階段了
然後兩週後
我也要先搬家、去雪梨緊接著就回台灣了
一步一步接的很緊

像這樣住相鄰的homestay
三不五時串一下門子
是滿有趣的經驗
雖然這兩週我忙著打工
每次回家就不想出門
可是大姊真的搬走
不由得也是有些感傷...
好像宣告著我在澳洲的日子就快劃上句點一樣

不過
希望展開新生活都能很開心很順利

==

今天 day off
整天都在忙著查貨運的事
本來打算寄空運就好
後來又查到一個便宜的海運

兩個比較之後
如果行李超過二十寄海運會比較划算
反之空運就好

要是要海運的話
我這兩週就要寄東西了
可是我禮物都還沒採買
加上我到時候又要去雪梨
得預留一些衣服
目前已知可以先寄的有 15公斤
如果我快速的把重的禮物先採買完
加上一些衣服先回台灣
大概就是二十左右

海運的好處是我可以幫大家買東西
但是我要先拿出好多錢買東西 XD
好不容易回到有錢人行列
一下又要回到窮哈哈行列 Orz
總之這樣一來我得算得很精準就是了

回台飛機只能帶20kg
光行李箱就大概5kg
衣服和一些有的沒的約8kg
我還想帶酒回去耶 XD
電腦和貴重品用手提
只怕在雪梨不小心買太多東西...

除了重量以外
海運沒有 insurance 也是考慮的重點
這樣海運就不能寄貴重的東西了 @@"
唉壓
好煩喔

==

為了要精準計算
我還把東西都裝到行李箱
結果體重計太弱量不出來
只好人扛著行李箱秤
感覺好蠢....
而且看見自己變成七十公斤還滿傻眼的
一方面是我沒裝什麼就十幾公斤
一邊面是覺得可以秤到這麼重耶 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