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半年了
有時候坐在公車上看著窗外很熱鬧的街道
會想不起在那段充滿陽光的日子

也許只有在騎車時下意識的想轉到反向車道
才有一點痕跡證明
我在右駕的澳洲生活過

那些截然不同的人事物
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及想法
看著照片上自己的笑臉
回想著當時的感受
真的覺得好棒、沒有白走這一遭
不過要是再來一遍
我一定會走的更加的用力

去C公司面試的時候
某個題目問我覺得自己個性的缺點是什麼
我說我不夠積極
對阿 我一直覺得我為什麼無法再積極一點?
即使在某個時間點
我知道我要是不更帶有衝勁我會後悔
但是我還是能有千萬種理由說服自己維持現狀也不錯...

最近的生活總是一眨眼
痛苦的星期一
沒感覺的星期二星期三
忽然發現一週要過完的星期四
很快樂要放假的星期五
懶洋洋的週末
循環不斷

很想假裝時間過的很慢
但一回頭才發現又老了一點

最近,很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