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to me 第一句歌聲
讓我愛上大塚愛

friends、星象儀、Daisuki、向日葵
每一首歌都會讓我想起很多的回憶
因為他的歌聲
陪伴我度過很多日子 >///<

知道他要來開演唱會時
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終於有機會現場體會到小愛的感染力!

可是特地把所有歌找出來都聽一聽呢
最期待他唱 向日葵 friends daisuki XD

==

昨天一直好開心
不過晚上作夢時還夢到我睡過頭無法入場 XD

開場幾首都是快歌
有點不能相信小愛真的站在我面前了 >///<
不過快歌我真得不熟
只記得有一首是新單曲裡的歌

接下來小愛坐在鋼琴前了!
前奏一下大家就知道是星象儀
小愛開口時就感覺怪怪的
原來他唱的是中文阿阿阿阿阿!!!
嗚嗚 雖然中文也不錯拉
但是還是日文比較有fu阿

幾首慢歌之後
吉他手出現了
歌聲一出來 嗚嗚 居然是快版向日葵
慢版比較好聽說 >"<
不過小愛忘了兩次歌詞重唱了兩遍
還說「為逗為逗(wait)」跑下台去看歌詞
超可愛的 XD

後來又陸續唱了金魚花火、朋友戰隊、拉麵歌 等等
最有誠意的是整場串場都講中文!

一個半小時後
舞台暗了下來
大家一直叫再一首再一首的
小愛換了衣服出來唱了安可曲

chu-lip、happy day
組曲其實滿不錯的 XD
出道單曲桃花花瓣
然後終於出現 daisuki
整個非常感動
現場聽果然很不一樣
有點後悔沒買更貴的票 Orz

最後的一首歌是未發行單曲
感覺上應該是一首跟「愛」有關的歌
滿好聽的~
很期待他發行!

日販帶起的always together其實有點弱 XD
因為我們看台上完全聽不到 XD
只能一直重複 we are always together~
不過小愛超有誠意的
最後還揀起麥克風唱了兩句 >///<

==

看完演唱會覺得
小愛肺活量還真好阿 XD

小愛, 你要再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