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始工作了!
趁著最後這週
花了很多時間做手工藝
本來是想完成雅筑家族的作業
沒想到半路改變決定
但做出來的成品讓我非常滿意阿!



No.6
是用我很喜歡的花布
可是這個花我一直很怕他做出來會像阿罵的包包 囧
還好前幾天去逛縫紉展時
突然間靈感泉湧 XD
參考了 cotton time 裡面的一些小技巧
做出了這個包包~

不過第一次只用皮製手把
縫到手非常的痛...
雖然看起來質感不錯
但真的是付出很多代價阿 >"<

No.7
是以幸運草花布為起點想要做一個包包
後來買了那個黑底小花布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不太配
結果我媽無聊在那邊試來試去
居然配出了這個我也覺得不錯的搭配
哈哈

這個包算是基本款的包
沒舌麼困難的
只是這個是我做過最硬的布製提把
因為我白癡
忘記我已經在A布燙了布襯
結果又在B布上燙一次布襯 囧...
Anyway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可以幸運一整年~
(我媽居然叫幸運草十字草 XD)

這次做的兩個包
最大的改進大概就是內袋變成多一個手機袋
No.6的手機袋做太大導致衛生紙無法橫放
No.7就非常完美 剛剛好~

無聊看惡作劇順便把他貼成一張圖片
可是我果然沒有美術天分
圖有點醜 XD
等一下再來上傳相簿好了 :p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