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個月前在雜誌上看到消息
當然不能錯過阿!

禮拜三約了手工藝好友林欣同學一起去A8看展~

一上去就被大幅的拼布給吸引
還有日本的名家專屬的區域 >"<
都不能摸
可是我不小心偷偷的摸了一下 XD

我喜歡的拼布風格是比較明亮、活潑的那種
像是"傳統"那種咖啡暗暗的我比較不愛
雖然一樣都是很厲害
而且我都不會 XD
哈哈

我知道有幾個日本名家現在都走明亮風格
像是夏威夷或是美式鄉村風我都很喜歡~
剛才翻雜誌求證一下後
發現原來不同國家的拼布也會有不同的風格 XD
我所熟悉的風格就是日本的風格阿
還以為世界上只有日本風格跟夏威夷風咧
我真是見識太短淺了 囧

展場裡除了令人驚嘆的大幅拼布以外
還有賣很多布、材料包和奇奇怪怪的配件
雖然都很美也很想買來配
但真的只有一個貴字
無業遊民的我買不起阿 >"<
最後只買了一本雜誌...
默默安慰自己台灣的東西也是不錯的 XD

回家之後
大概受到展覽的刺激
(其實應該只是剛好早上才去補貨)
開始進行我的瘋狂手工藝計畫
想到之後上班沒機會作
也的確該來瘋狂一下 Orz

於是,我完成了一個作品
大概是我手工藝生涯至今
最滿意的一個作品!
可惜相機借我弟
改天再來拍照片了 :p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