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語言學校
所以就來說一下吧~

語言學校其實就是上英文
大概跟我們以前高中一樣每課都會有一個主題
例如我們這週的主題是文化
老師就會出很多的問題
要你去問班上的同學比較文化的差異性一類

整體來說
比較偏向會話跟日常生活用字
文法也有不過很簡單

其實我現在呆的這個 level對我而言是有點簡單拉 XD
不過課堂上還是會出現非常多不認識的字
尤其是來很久的人
他可能考試不比你好
可是他的日常用字流暢很多
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去要求換一個level了

我想語言學校的重點就是講英文
學校裡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比如說我們聽日本人講英文會有一點腔調
台灣人也有
南美洲人也有
其實很可能是你知道的字
可是經過他們的嘴裡你就聽不懂了 XD
包含老師本身國籍、居住地不同
不同老師也有不太一樣的腔調 XD
只能說可以瞭解多重腔調 orz

西式教育的好處是
老師絕對不會要求你做什麼
做不出來時也不會有讓你很窘的情況 XD
因為凡事都是你願意講才講
老師也不會特別問你原因
包含任何情況遇到你不喜歡的事
只要說 I’m sorry.沒有人會強迫你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好!

==

我念的這個學校雖然比較貴一點
不過,好處是我可以享用學校所有的資源
比如說我今天去上了Yoga class
可以用健身房、圖書館借書…等等
只不過這裡的圖書館完全比不上浩然就是了 XD
改天有機會再拍照片好了
只是我現在上傳很慢
也不太能傳照片 orz
有網路用時也太多事要做…
所以實在是有難度

==

我剛來的時候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日本人說 XD
而且走在路上
大概被三個日本人以為是同胞
還跟我講日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