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囧...

其實下星期要期中考了耶
不過還沒有火燒屁股不太想看書 =.=

實驗室的東西
反正也算是有個進度
最近弄得還滿順利的 (偷笑 XD)

於是乎
我光明正大的做著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會不會過兩天就遭到報應 XD

==

最近阿
莫名的喜歡看一些小說
好像從看了『藍色駭客』之後
就有點欲罷不能的傾向
上次這麼愛看書好像已經是高中的事了 囧...(那過去五年到底都在幹嘛)

其實喜歡做的事情
好像一陣一陣
一陣子只要有空就會鉤娃娃
一陣子只要有空就會唸日文
一陣子只要有空就是打B
想一想只有看日劇是我不變的喜好阿 XD

但也不是沈迷於鉤娃娃的時候就不喜歡日文
其實我還是心繫日文的 (相信我,這是真的 =.=)
只是時間有限...
說穿了好像是我不夠會安排時間 XD
要不然大概就是我底子裡懶的性格不想一次做太多事 @@"

回歸主題
愛看書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感到我的腦袋有在運轉(這是什麼?)
恰巧最近得了一種只要看電腦眼睛就會不舒服的病 (其實好像是感冒了 =.=)
更可以窩在床上看書了
挖哈哈

看完這本書再來念 algo 吧 =.=

話說今天老師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這週沒作業!
頓時我真是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