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羨慕有話就講的人
可以很直接的表現出自己心裡想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一個這樣的人 Orz
不過我希望自己是就是了

有努力的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過
然後發現其實也就這樣嘛
漸漸的覺得自己好像有趨近心目中的那個我

可是
那只是在一些蒜皮小事上 =.=|||

真的遇到重要的事情的時候
縱使我心裡有千百種想法
我一個也說不出口 =.=

在心裡演練了n回合
還是會臨陣逃脫耶 Orz

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是個想很多很多的人吧

最近想法有越來越悲觀的趨勢
真不知道以前那個樂觀的我去哪了 @___@ (嘆...)
也許
這也是個年紀大了的徵兆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