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的時候
有一天中午忽然接到媽媽打來
平時偶爾也會打來問我一些事情
是也沒有太驚訝

不過他開頭就說他剛才跌倒了
我心裡想說跌倒應該不到甚麼緊急狀況吧
接著他就說骨頭裂了
醫生說需要開刀!!!

這時 我真的是驚了一下
想說開刀也太誇張了吧...
於是就跑去拿了假單請假去醫院

幸好三舅媽公司就在我媽跌倒的地點附近
三舅媽先到醫院陪媽了

我到的時候媽還在急診室裡面等著
先看了X光
上面清楚的看到骨頭裂成三塊~還分的很遠
後來才知道 原來旁邊的肌肉會把骨頭拉往四周~

看到我媽躺在急診室的床上
其實心裡有一點驚訝 忽然有種生命脆弱的感覺又生出來
幸好他並沒有感覺到疼痛
只是膝蓋很痠

一陣走來走去之後
護士來通知我們準備要轉病房了
但是開刀時間未定
要我們從現在開始都不能喝水進食
時間未定的原因是因為不確定有沒有更急的刀進來
也就是說我們的刀不是那麼急 @@

病房是兩人病房的靠窗位置
旁邊目前是空的
進到病房之後沒甚麼重要的事
於是我就先回家拿一些用品跟衣服了

等到天都黑了護士還是一直沒說甚麼時候可以開刀
只是一直叫我們不要吃東西 @@...
本來差一點就要去接我弟回來
結果一走到停車場就接到要進開刀房的電話 XD

開刀房 除了小時候小手術去過一次
長大之後只有在電視看到
那個環境的氣氛真是令人緊張
雖然只是個小刀 卻不由得心跳加快...
只是, 緊張在心裡就好
還是鎮定的跟媽媽說沒問題的

一個人默默在外面坐了一陣
打個電話給阿龍 時間好像可以快些
不久之後 大阿姨, 弟弟, 舅媽, 表姊
最後是爸爸都來了
原來親人還是能讓心情鎮定很多的~

兩個半小時左右終於出了開刀房
不過醫生沒有來講解一下(是因為很easy嗎)

回到病房之後
決定老爸留守醫院
我跟弟弟就先回家了 結束了這有些混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