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09就快要過完了
開始思考一些這一年的想法

關於工作

全部是工作的第一年
時間真的過比較快
連續趕幾個 project 一年就沒了...

最近其實對於工作的步調開始有掌握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心境上有一些改變
每次抱怨的時候
總有人告訴我 "你已經很幸福了"
是阿,我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其實很幸福

其實自己很明白我一直無法適應工作步調後面的原因
是因為我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工作的動力 XD
但是最近換了一個角度
"如果我不工作 我想要做什麼咧"
發現也許那些想做的事 都不能做很久 XD
很好 我是個閒不住的人...好像可以說服自己一點

前幾天尾牙的時候
老闆說 XXX很棒,是個做事情永遠有 full passion的人
覺得很羨慕耶
我一直想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
可惜我努力過了好像還是做不到 Orz


關於感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囧
這一年來比較常會想著 "阿 連絡一下XXX"
雖然不一定會出去聚聚
但是聊個MSN也是有聯絡感情的功用的 XD
哈哈

S3F的姐妹們從12月開始有了定期的聚會-每個月的第一個週末
三不五時的更新,懷念,訴苦,分享
感覺很棒~
希望2010年能有個更長的旅遊行程!

小G,蝦姊,阿猛,令琤,舒馨
今年我有90%的KTV都是跟你們去 XD
兩三個月有主題的聚會
讓大家可以穿一下平常不常穿的衣服
超讚的 XD
期待蝦姊回來的聚會阿

特別的你
在這一年緣分再一次連接在一起
算是2009一件特別的事
因為這個緣份
讓我在09年的下半又體驗到另一種特別的路 XD
實在是苦樂參半阿 哈哈
不過加加減減是開心的 :)
希望明年還是可以繼續開心

==

關於哩哩喳喳

跨年之後
就是生日 然後又要老了一歲
好像也到了思考一下跨入30以前一定要做的事情的時候

離職的學姐說過 有很多事結婚有小孩都不能做了
要我一定要好好的計畫一下

目前能想到的 就是想像bug那樣去玩一番~
不過看來明年沒有實現的可能 XD
只好還是先默默的存錢

第二個是希望更加enjoy一個人的自由
想做什麼就做
不想考慮太多其他的事情
但其實也就是要有更多的行動力

阿阿 停擺好久的手工藝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