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雅莫一年多沒見了!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準備搭高鐵
原本計劃六點準時到捷運站做第一班捷運
結果一到捷運站 (6:02)
看到看板上寫 下班車還要24分鐘!
當場傻眼。。。
只好出了捷運想說坐公車
正在走到公車站的路上時
竟然看到一台捷運開了過來。。。
看板搞什麼鬼阿 =.=
害我只好做第二班捷運了 Orz

一到台北車站 人好多啊!
還好我已經先買好票
只要領就好了!
用了神奇的機器領票
就開心的上了車!
高鐵果然舒服阿 但也很貴就是了 囧

一個半小時後 我就在高雄了!
好熱。。。
跟雅莫約在美麗島站
遠遠的就看見雅莫拉~
先去市議會附近吃了便宜又好吃的早餐
然後就到雅莫家放行李了

下午我們決定到旗津去
坐了公車直達西子灣渡輪
看到中山大學的路口
大二還大三來過一次!
有名的冰店 不太會想再吃 XD
然後就搭了渡輪!

到旗津之後 先去遊客中心拿地圖
遊客中心好讚 還有電腦用
讓我們查了第二天中午要吃的餐廳電話~
然後就到對面去租了腳踏車往海產店出發!
海產店好遠。。。
一路上我們問了兩次路人
已確定海產店就在前方 orz
結果海產店竟然離渡輪口有十公里啊!
好驚人 囧

總之 我吃到了好吃的海鮮
好好吃歐 那個小捲!

回程的路上 因為肚子不餓了 就慢慢騎
逛了一些景點
記的上次來的時候 (升碩二的實驗室之旅)
還沒有這麼美耶!
現在腳踏車正夯
所以規劃很多腳踏車步道 很棒喔!

在風車公園我吃了我人生第一隻雞蛋冰
選的是花生口味
老實說 並不好吃 =__= XD
也許我選錯口味了

岸邊有些路之前八八水災被弄壞了
有點可惜
不然騎車在海邊真是挺讚的
不過 新竹17公里海岸線更讚一點 (我覺得。。。忽然想起我漏了我的新竹行XD)

回到渡輪附近
好像有點餓了。。。因為中午實在也沒吃很多 加上騎了20公里
於是環了車之後
就跑去買烤小捲跟炸海鮮 還有五十嵐 XD
小捲烤的有點失敗 沒入味
炸海鮮不錯 蝦子好大一個啊! 旗魚酥也不錯 可惜只買一塊

到西子灣時間還早
就想說去堀江逛逛
也是很久沒來 好像變的更熱鬧!
三兩下我就買下一個紅色髪夾
結果給龍先生看他覺得太暗色
不適合我。。。
明鳴大紅色就很鮮豔阿 =.=

還買了便宜的一百元奢華大鏡子!
真的很漂亮喔
可是有點佔位子。。。似乎不適合平常帶來帶去 囧

最後買了一件衣服
因為我帶去的衣服太熱了。。。只好買件來穿
不過很多店都換秋裝了
我找的好辛苦阿 Orz

這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加上下午騎車好累
於是決定放棄吃吃喝喝夜市行程
買了鬆餅先生之後 就回雅莫家了~

鬆餅先生不錯吃
不過鬆餅本身味道不夠香 XD
還是咖啡樹的比較好吃!
但推他的鹹松餅啦~

後來我們就在一陣玩FB 看雅莫照片的優閒時光度過
最後不免要星夜談心一番
星夜談心的內容就不多說了
請向隅者等待下次機會吧 哈哈哈

第二天也是早早起床
會合龍先生之後
買了捷運站一日票
把幾個大的捷運站都晃晃走走
看了滿多痞英的拍攝地點

最喜歡都會公園大大的草原
有一股好悠閒的感覺!
躺在草地上還可以看見藍藍的天空
好讚~!

中午吃了龍先生大推的歐式派店
就在雅莫家附近
派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小小貴 而且我吃好飽
導致我的甜點無法用整個胃來享受 >"<
而且我點的白酒巧克力居然有加核桃之類的東西 XD
扣掉核桃我是很喜歡的
最喜歡雅莫的檸檬派!
軟軟酸酸的 正合我的胃口阿!

下午的行程也是到處晃晃
然後就差不多該搭高鐵回家了。。。
離開的時候有股淡淡的哀傷阿 >"<

在高鐵上看到一個媽媽帶兩個女兒
大概一歲和三四歲吧
竟然擠在一個位子上!
超擠的。。。大女兒只好坐在地上
小女兒一直哭 媽媽後來只好抱她走來走去 囧
還好高鐵一個半小時而已
不然也太辛苦了吧 Orz

青春愉快的高雄行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