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宜蘭行
來自於在從綠島行回台北的火車上
有人提議要衝宜蘭買奶凍捲
加上阿土就要出國
所以一定要成行的

再次多虧余青的熱心!
我會成為你的鐵喀的 余青 XD
雖然陸陸續續有人加入又退出
最後還是成行拉 外加小如加入一天
臨時退出的evan... 每次都說要加入 但每次都沒去
臨時加入的神秘嘉賓... 恩有意外到

前一天我跑去住阿土家
認識阿土兒14年! 沒去住過他家 XD
每次都是土兒來住我家 XD
阿土慌忙的整理行李
我只是負責在旁邊聊天
(此時還得感謝老弟載我去阿土家 XD)
不知不覺就是聊到很晚
導致隔天有點疲憊阿 囧

一早起床
先跑去買早點
然後跟阿土接齊了人就往二高出發!
在某地方(我真的忘了)會合另一台車之後
就往宜蘭出發了!
喔耶耶耶耶~~~~ 出去玩最開心 XD

第一站 某沙灘 ->我的記憶阿 囧
沒有人想下水玩
大家就在那裡打起水漂了!
神秘嘉賓最厲害 打很多個
我總算是擺脫不會的明牌
打出了兩個 XD
雖然還是很弱拉 Orz

晃一下馬上就中午了
於是我們去蘇澳吃了海產!
好吃的海產阿~~
然後又跑去廟的旁邊吃了米糕
不過大家實在吃不下
剩了好多 Orz
此時小如跟我們會合了
就出發往冷泉去!

到了蘇澳冷泉
大家都不想換泳衣(喂...你們這群人 囧)
然後就去泡腳區玩
水很涼!
不過小孩很多 XD
有一個小男孩整個人超嗨
被水柱沖的一臉很爽的樣子 Orz
結果我們坐在旁邊的石頭也能被波及是怎樣拉
還跑下去想跟小孩鬥
結果 只是落的更慘的下場阿 囧

下一站往什麼林場博物館的出發了

為什麼來博物館呢?
因為博物館的對面有余青念念不忘的肉羹!!
所以我們好像蜻蜓點水的去裡面照些相片
最有趣的還是阿土的臥軌照
只能說阿土這兩天不但扮演天兵角色還要拍醜照娛樂大家 XD

肉羹生意很好
也滿好吃的...
sorry 我真的是對肉羹不感興趣 我無法評論他 XD

看看時間也傍晚了
於是我們就往羅東夜市走
在這裡要再一次稱讚余青
整個超強阿 停到一個便宜又不遠的停車場 讚!

夜市第一站
買衣服 XD
總之就是逛衣服店拉
阿土買了可愛的米老鼠吊帶
神秘嘉賓買了鮮豔的紫褲子

然後就跑去郵局口的攤子吃了超級油 簡直像油炸的蔥油餅
坐著看了一下街頭的表演
恩...有點弱

跑去排超多人推薦的羊肉盧
人超級多的阿
所以只好吃比較不有名的那家了
那個臭豆腐裡面居然是稠稠的!
害我整個被燙到 QQ
不過還不錯吃拉

吃完羊肉盧流了一身汗
剛好去吃包心粉圓
這個好吃耶~
雖然以前包心粉圓有大流行過一段時間
可是這次吃的真的有好吃到!
三色豆花也很讚喔

逛完夜市之後
就在路上迷路了好一陣子
才找到通往民宿的路 XD
到民宿之後就是先洗個澡
等待晚上去可以看夜景的咖啡廳
進行我們的勁爆骰子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