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了兩星期的心得 XD

忘記多久沒進場看球了!
應該至少有五年
今年小曹回來的確增加了看球的慾望~
於是就決定第三場先發要來去支持一下
不過其實我們是熊熊阿
(阿 我可能只能算 1/3個熊迷 XD)

下午進場前
跑去中山北路上美國學校旁邊的"吃吃看"買了起士蛋糕
或說這家店我覺得好妙
因為他的店面有點簡陋 XD
好像以前老老舊舊的雜貨店
但是裡面卻擠了好多人!
買了兩塊cheese cake 跟一個波士頓派
只能說事實證明人不要太貪心
我吃的好撐 Orz

== 進場分隔線

天母球場其實有來過一次
也是很久以前
做高樓看台倒是第一次!
遇到大滿場也是第一次 XD

總之阿
這個位置還不錯咧
雖然高了一點卻看得相當清楚阿!

DSC05751.JPG

小曹前幾局都投的滿讚的
也順利壓制LaNew
尤其是小曹 vs 鋒歌 這是我今天進場看球的重點!
超正的 >"< 150公里速球連發
投球又不拖泥帶水 好好看 >///<
反觀546真的投好慢 XD
不過他也是神奇 抖抖的卻沒掉很多分

中場的時候 跑去買傳說中好吃的拔辣跟水
結果人爆炸多 Orz
然後就錯過了六上
六上小曹一個超精彩傳三壘可惜只看到電視阿阿阿阿阿
不過拔辣好吃就算了

尾段LaNew有小小反攻
我們都很嗨

最有趣的其實是我們那區大概有一半的熊迷跟一半的象迷 XD
結果變成打者死的時候也歡呼 打者安打時也歡呼
超好笑得
對於我這種像是來看好戲的人很不錯
因為可以隨意的歡呼 哈哈

還發現了二樓靠本壘那裡的視野滿好的喔
下次可以早一點買那裡!

今晚月亮好圓!
DSC05759.JPG

這是最後的比數!
DSC05760.JPG

耶~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