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去上了第一次的拼布課
做了一個阿信袋
其實還滿簡單的 XD
一下子就做完了 囧~
大概要第三個作品才學的到真正的拼布吧 QQ
畢竟是初級拼布阿!

不過下午做回來之後
有一股很想踩車子的fu
我果然是個靠感覺行動的人
於是就把之前做到一半的包完成了

第八個布包作品
是給我媽的
不過布是我們一起去永樂挑選的
尺寸大小都是依她摟

事實上我做給他一個鉤針混布包
但是他似乎不太喜歡 XD
也可能是當初我根本不懂
包包整個太軟了 =.=

回到主題
這次用的是棉麻布
第一次用棉麻布果然整個不好用 =.=
因為他會跑來跑去的
後來乾脆先燙布襯才固定住 囧

綠點點第一個讓我想到就是要配橘色布
不過很美麗的橘色酒袋布實在太昂貴
所以我媽買了另外一塊橘色布
沒想到又是一個難題
整個彈性太好
導致我非常難車....
最後就是成品有那麼一點歪曲
勉強還算過的去...

內裡是之前買的點點布
量一量大小居然恰恰好做完這個包!
太神奇了~
為求包包挺
也是先燙了布襯

準備好了~


然後從正面開始做摟
先用口袋,然後是橘色的條狀
最後是包包底的那一塊橘色


過程又都忘記拍照
因為我一步一步做的太沈醉了 囧
總之就是先逢測邊
然後抓角(包包厚度)
內裡一樣作法,內袋也要先做好

再做提把
最後把包包口和提把都縫起來就好了 XD

成品

挺到一個不行~

試放一下書
剛剛好咧




現在已經可以做的和我原本預設大小很接近了
至少不像以前做了鉛筆盒結果筆很難放進去 XD

做完了八號
其實九號跟十號都已經呈現1/3成品狀態
只不過上回去永樂居然忘了買內裡布
現在沒有足夠大的布可以做內裡了 QQ

我怎麼這麼宅 >"<
整天宅在家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