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把該處理的事算是完結了

其實我真的是很愧疚耶
那位跟我無緣的主管真的人非常非常好
我打電話去時
他還安慰我叫我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
還說一年後希望我可以再考慮去他們 team
我真的是要哭了 QQ

我覺得很多人都非常意外我拋棄好好的一個大公司
去選了一個小小公司 XD
我只能說那個工時真的是佔了我決定的九成因素 XD
也不是說我這麼不想工作
只是我覺得比起工作
還有更多我想去珍惜的東西

而那些我想珍惜的因素中
最主要還是在這個時間點 我想多一點時間陪我媽媽 @@
在我爸被外派去台中之後
其實我還滿擔心我媽一個人呆在家裡的
對我媽而言突然間家裡要是沒一個人應該很無法適應吧
讓我想起我去澳洲的時候
看著海關外家人的身影
或者是我上飛機前我媽哭到無法跟我講電話
那種感覺 很難言喻

兩個不相上下的選擇
我選擇了一個讓我可以放心、沒有猶豫的選擇

說到底
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