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澳洲大休假
我也跟著有點閒
除了逛街聊天
就是上網亂逛

但是又因為我前幾星期瘋狂看完美味關係
加上最近惡作劇二吻上檔
又再加上我家小孩下載音樂
導致不過一月初網路流量用光了 XD
大概要再忍耐一星期...
只好逛逛網頁跟BBS就好

後來就想說來研究一下就業資訊
於是就看了一下一些資料
我就開始猶豫了
因為今年四月三十以前各家公司會公布分紅的狀態
據說是會出現離職潮
但就會非常明確知道每家公司的政策
理論上來說
我應該那之後再開始找工作

可是另一方面來說
如果我找的公司不受股票費用化的影響
那我應該趕在離職潮之前找好工作吧
不然我想我會搶輸人家吧 XD

這下子開始很猶豫
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一定要去什麼公司
我又不想花一兩個月在那裡找工作
那會讓我覺得不如多在澳洲待一個月...
煩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