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是平靜

這兩三天想了很多
想的頭有點暈了 @@
我覺得這種沒有邏輯的事情
真的很難想個透徹
想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

沒有邏輯的事情
對我而言還是靠感覺來走比較簡單點 Orz

相信一個人
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個善變的人
今天相信明天的我會怎樣
明天的我其實根本不會那樣 @@"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靜靜的選擇相信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一種逃避

不過不管是不是
現階段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去做吧

逃避這麼久的事情
終究還是得面對的阿
努力吧 :)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