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臨時起意去逛了估嶺街創意市集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去見識一下的
呵呵

逛了之後
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厲害!
很多東西都非常的有創意
也買了幾樣可愛的小東西 XD

算起來 看到鉤針娃娃有好幾攤
有些是網站或書上的東西
有些則是自創的
有一攤做大頭鉤針娃娃 下面有鐵絲座固定的
非常可愛~

另外,很多的就是布製品
從簡單的拼布到一些很巧妙、實用的小東西都有
單純拼布的包包比較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XD
實用的小東西會讓我覺得也想自己嘗試一下 orz
果然看了就會做的東西對我而言是沒吸引力的 XXD

最後就是一些手工程度相對高階的東西 XD
像是我買了手繪的壓克力吊飾
這個真的非常可愛!
還有巧克力造型的各式東西~

結果就是花了不少錢 XD
果然手工的東西就是貴

我媽還說幹嘛浪費錢買這種東西...
我只能說你不懂手工藝的境界拉 XXD

總之
下次還想去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