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包版型來自於 就愛100%經典時尚手作包(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2307)
是上次去永樂市場時在二嫂的店看到了
翻一番之後覺得很不錯~(包型滿多樣的)
於是就把他帶回家了!

由於某人有一部份的股份
為了爭取下次的出資
我默默的做了裡面的一個包
打算拿來送給長輩
(一方面也是避免我的手工藝資金血本無歸 XD)

就來瞧瞧成品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基本上我非常喜歡這塊花布
帶有一點日式味道
配上藍色素布算是保守的搭配
這種搭配滿適合送給長輩 (自以為拉)

側邊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照片拍不太出來 XD
他是上窄下寬的設計
花布的外層有抓角
讓整體的袋型沒有那麼死板~
花布的上方還露出藍色的素布
很喜歡這個設計

袋口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很多老人家喜歡包包有拉鍊
因為比較有安全性吧?!
但是我非常 不喜歡 有拉鍊的包 XD
一是因為麻煩
而是因為我覺得很多拉鍊袋口很醜....
書上的做法沒做過
所以就想說來試看看好了~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因為布不夠所以就接布了
接布真是很重要的~可以少買一點布也不用屯那麼多在家裡
還都一小塊一小塊的 有夠討厭 XD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內袋就簡單的做了放面紙跟手機的袋子
再度因為內裡布不夠了 剛好用外面的也搭 XD
所以就變成藍色的內袋 Orz

我背起來的樣子
寄件者 2011 手工藝實錄


還不錯瞜~
因為布本身有點成熟
我背起來好像不是那麼搭 XD
跟我喜歡的雜貨粉嫩風也是不太一樣 Orz

整體而言算小滿意
一個缺點是我覺得袋子不夠挺
按照書上說的只有外布燙襯其實不太夠
我覺得還是內外都燙比較好
內裡也不會險的塌塌的....
-> 一整個喜歡包包是很挺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