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手工藝之後
一直有個願景 XD
就是希望我包包從裡到外的大小袋子
通通都是一系列作品 XD

不過惰性阿...
加上我覺得做小包包很麻煩 @@
版型很麻煩 也要比較精細 XD

上禮拜在家整理最近日文課的東西
忽然覺得我把筆記本丟在包包裡邊邊都會被弄得爛爛的 囧
而且還要帶鉛筆盒什麼的 有點麻煩
於是我就為了我的惰性
做了一個放筆記本的袋子 XD

DSC05417.JPG DSC05420.JPG

這次用了新買的閃亮亮酒紅色撲棉布
不得不說這種布真的好方便阿
不用自己撲棉 XD
省掉很多時間

其實這個包就是做比A4一半在大一點的尺寸
厚度大概三公分
是想說以後講義資料可能會越來越多 XD
然後順便也可以放個幾枝筆

DSC05424.JPG DSC05426.JPG

裡面就是簡單做一個夾層
然後蓋口用四合扣
話說 這是我釘四合扣訂的最好的一次!
哈哈哈
不過有點訂太高拉
導致我的蓋口翹翹的 @@~

整個包全機縫
一個多小時就做好了 XD
用了新買的壓克力壓腳實在太讚
連塑膠面都可以車好順
真是讓我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