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嘗試了第一個簡易拼布作品喔
雖然我做出來好醜 =.=
跟書上差好多...
而且也沒有適合的布 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___^

↓完成品


我覺得那個娃娃好難縫阿 =.=
而且他的頭巾我不該用棉麻布的
造成下面只好弄一個醜醜的蝴蝶結
因為我做不出跟書上一樣小小的圖拉 T___T



而且卡套的內部也計算錯誤 Orz
本來有一邊我打算做成有點厚度的
但是表布忘了把厚度計算進去...
結果增厚的地方被我縫近裡面了 囧...



至於這個秘密套
我是有點做太小了 Orz
本來想說至少塞個兩包衛生紙的說
而且我本來想把衛生紙開口的地方做成蓋在一起的
又是長度計算錯誤 XD

今天弄了三樣東西
大概花了我六七個小時吧 XD
不過好像還滿快的 @@"

我覺得畫線在布上面還真難
很容易畫的歪七扭八
而且我用麻將尺充當畫角的器具似乎有點不妥...
下次還是弄個三角版好了 @@
重點是我車到最後也沒再按線走 XD
全都是憑感覺
所以我的作品才有這麼多小瑕疵拉 =___=||

不過現在滿滿的成就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