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搬了新家

新家裡有四個成員
Homeba 只大我四歲+生日和我差一天 是個很文靜的人
Homema 比homeba大四歲 是個很有耐心又很好相處的人
Locky 11歲的男生 整個像是18歲一樣
非常好相處的小男生
Keiro 3歲小妹妹 很愛吃的小女生

我很喜歡新家
可能是因為tone比較合 比較有話聊
而且他們家人都很好相處
神奇的是 我們五個人都是土象星座的 XD

而且台灣朋友就住在我隔壁的隔壁
三不五時就去串個門子
感覺真的滿好的 ^^

==

我的新房間有一個滿大的對外窗
比之前homestay大四倍以上的書桌
還有一個兩人沙發 XD
整個感覺就滿舒服的

重點是我現在有無線網路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台灣網頁都連不上
包括鼠洞在內 orz
我大概一星期沒上鼠洞了吧 >___<
但總比我每天扛電腦到學校好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